2021 年2月26日

內地外僱涉販吸毒被捕

【本報消息】一名長居路氹某酒店的內地男外僱涉嫌販毒,司警一星期前接獲線報,前日到酒店部署監視,其後於氹仔市區拘捕嫌犯,搜出十八包共重廿二點一八克“K仔”及八包共重十二點八克“開心粉”,價值約三萬五千澳門元。

被捕嫌犯姓趙,四十六歲,持藍卡,報稱清潔員。警方以吸毒及販毒罪將其落案,移交檢察院處理。

檢値三萬五毒品

司警一星期前接獲線報,指有毒販長居路氹某酒店。司警經調查後鎖定趙某身份,前日到其居住的酒店部署。晚上十一時許,監視的司警發現趙某離開酒店,登上的士前往氹仔市區,懷疑往交易毒品,立即尾隨跟蹤。趙某抵達目的地後落車,跟蹤的警員立即上前表露身份截查,在其身上搜出上述毒品及三萬五千元懷疑毒資。

有人承認吸毒但否認販毒,拒絕交代販毒報酬及上線的資料。疑人尿檢對“K仔”呈陽性反應。司警表示,檢獲的毒品約値三萬五千澳門元。根據出入境記錄,疑人曾多次往返內地及本澳,懷疑從內地偸運毒品來澳,將繼續調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