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毒鴛鴦販毒兩月落網

【本報消息】越南毒鴛鴦在澳販毒,針對夜場人士出售毒品。司警對去年破獲的毒品案件後續調查期間揭發事件,鎖定疑人身份後,前日傍晚於北區截獲兩名疑犯,搜出四包共重二點二克的冰毒以及一粒搖頭丸,市值約七千五百元,估計二人販毒約兩個月。

首疑犯姓Tran,女,卅二歲,越南人,無業。第二疑犯姓Nguyen,男,卅五歲,越南人,無業,二人為情侶關係。

司警後續調查去年破獲的一宗販毒案時,發現尚未落網的首疑犯“重操故業”,並經常在北區活動。直至前日傍晚,警方於區內部署,晚上約九時發現首疑犯身影,遂上前截查,搜出兩小包共約重一點一克的冰毒。

隨後,警方到首疑犯居於黑沙環的住所搜索,於單位內發現第二疑犯,並搜出另外兩包共重約一點一克冰毒,一粒搖頭丸以及毒品包裝工具。

追查毒品來源

調查期間,二人聲稱一個月前合資一千元購毒自用,否認從事販毒活動。但二人的尿液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未有吸毒跡象。警方以販毒罪對二人落案起訴,移送檢察院偵訊,並追查毒品來源及追緝其他涉案人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