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越南男涉毒被治安警拘捕

    警查車乘客神色慌張揭發

越籍男女涉販毒被截

【本報消息】兩名越南男女涉嫌販毒及持有吸毒工具,日前被查車的治安警揭發拘捕。行動中,檢獲共重三點三四克俗稱“冰”及“藍精靈”毒品,另檢獲三千四百澳門元疑毒資。

被捕越南男外僱姓Nguyen,二十五歲,清潔員;越南女子姓Tran,三十歲,無業,持警方報到紙。治安警落案控以“不法販賣麻醉藥品及精神藥物”罪,其中女子加控“不適當持有器具或設備”罪。案件已移送檢察院偵辦。

摺疊紙幣內藏毒

本月二十六日凌晨,治安警在果亞街查車,期間截查一輛的士時,警員發現後座兩名男女乘客神色慌張,並在後座地毯上發現一張摺疊的十澳門元紙幣,內藏兩包、共重約一點二五克疑“冰”毒;另有四顆、共重約二點○九克疑為“藍精靈”的藥丸;在女子身上再搜出四支吸管。

經查問,男子供認在的士上發現的毒品屬於其所有,聲稱毒品是他在新口岸孫逸仙大馬路某酒店的娛樂場所消遣時,由一名不知名男子無償贈予其吸食。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1-12/31/content_15673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