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男女涉夜店販毒法辦

【本報消息】兩名越南男女涉嫌在黑沙環的夜店販毒,司警接報調查後,日前晚上拘捕涉案越南男女。警方在行動中,檢獲連包裝共重一點六四克、市值二千元“K仔”毒品。

被捕越南女子姓Le,三十八歲;越南男子姓Ho,三十一歲,均持越南護照及無業,司警落案控以販毒及吸毒罪。案件已移送檢察院偵辦。

司警早前接獲線報,指有兩名越南男女在黑沙環的夜店販毒。司警經調查後,鎖定犯案兩人的身份資料,他們一起居住在黑沙環一住宅單位。上月二十九日晚上十時四十五分,司警發現涉案越南女子離開黑沙環的住宅大廈,因時機成熟,司警立即上前截查,當場在她的口罩內側位置,搜出兩小包、連包裝共重一點六四克“K仔”毒品。

上月至三十日凌晨十二時,涉案越南男子也從相關的住宅大廈離開。司警上前表露身份截查,但沒有任何發現,在他們兩人的住處同樣沒有檢獲任何毒品。經查問,越南女子供稱“K仔”是越南男子提供,但拒絕交代販毒過程。越南男子則否認向越南女子提供毒品。

經檢測,司警證實被捕兩名涉案越南男女均對毒品呈陽性反應,顯示他們曾吸食有關毒品。

 

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1-08/02/content_15340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