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破酒店房販毒案拘三人
內地男子涉販毒及吸毒等罪被捕

    司警破酒店房販毒案拘三人

【本報消息】三名內地及香港男女涉毒品案,前日傍晚在新口岸某酒店被司警拘捕。行動中,檢獲市值一萬澳門元、連包裝共重一點○六克“冰”毒,司警相信有人已販毒約一星期。

被捕三人包括兩男一女,分別為姓余內地男子,五十五歲,無業;姓杜內地女子,三十二歲,商人;姓鄭香港男子,五十六歲,商人。三人為朋友關係。司警分別落案起訴余和鄭某吸毒及不當持有工具及設備罪,其中余某被加控販毒罪,案件昨日下午移送檢察院偵辦。

司警早前接獲舉報指一名姓余內地男子租住新口岸一酒店兩間客房販賣“冰”毒,派員跟進調查,鎖定犯案者的身份資料。前日傍晚六時,司警在案發酒店一客房拘捕余某及杜女,在客房的夾萬檢獲兩小包分別重○點五八克和○點四八克疑“冰”毒及吸毒工具。隨後,司警到同一酒店另外兩間客房調查,在其中一客房內再截獲鄭某。三間客房的登記人同是余某。

經查問,余某供認吸毒及持有相關吸毒工具,但拒絕透露“冰”毒來源。杜女和鄭某則否認吸毒。司警為三人驗毒,證實余和鄭某均對相關毒品呈陽性反應,杜女則呈陰性反應。司警相信是余某向鄭某提供毒品。行動中,司警在余某身上檢獲一批賭場籌碼等證物。

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1-07/23/content_15318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