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人被移交檢察院
警方在嫌犯住所起出毒品

    檢值七千元可卡因   水坑尾活躍逾兩月

印尼女外僱涉販毒洗錢被拘

【本報消息】司警偵破一宗販毒及清洗黑錢案件,拘捕一名印尼籍女外僱,在其家中搜獲約值七千元的可卡因,經調查後再發現嫌疑人戶口中有不尋常交易記錄,懷疑有人清洗黑錢。警方正追查毒品來源及販毒團伙下落。

涉案的印尼籍女外僱姓Diyanti,四十二歲,報稱房務員,在澳工作八年。

案情指出,司警日前接獲線報指有印尼籍女子在水坑尾一帶販賣可卡因,經調查後鎖定嫌疑人身份外貌特徵,前晚(十日)深夜十一時許,司警在疑人位於該區的住所外將其拘捕,在其居住的單位房間內起出○點五三克可卡因,市值約七千元。

拒交代毒品來源

經查問,有人承認按上線指示派貨,供稱成功交易每小包可卡因可獲二百元報酬,但拒絕交代上線成員資料及毒品來源。調查期間,司警再發現其銀行賬戶有多筆涉及四萬元的不尋常交易記錄,懷疑是處理犯罪所得,估計有人販毒兩個多月。目前警方以販毒及清洗黑錢,將其送交檢察院處理。案件有待跟進。

資料來源: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1/12/content_16474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