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兩本澳男子被捕
行動中搜出多包大麻及分拆工具

    內地入貨偷帶回澳    販毒近月

兩青年涉販賣大麻就逮

【本報消息】兩名本澳男子涉嫌從內地購買大麻,偷帶回澳高價出售圖利。司警早前根據線報拘捕兩人,分別在各自住所及酒店房內起出合共六十點三克大麻,以販毒及吸毒等罪名將兩人移送檢察院處理。

涉案兩名本澳男子分別姓鄧、姓甘,均廿三歲,無業。

檢逾六十克大麻

案情指出,司警較早前接獲線報指懷疑有人在氹仔一帶售賣大麻,經分析後鎖定身份,本月廿三日凌晨在甘某氹仔住所外截獲案中兩人,並在鄧某身上搜出兩包共約十二點二克大麻,在甘某住所內搜獲四包共重四十一點八克大麻,以及電子磅、煙紙等分拆工具;及後在鄧某入住的氹仔酒店房內再搜出三包重約六點三克大麻。

經查問,有人承認販賣及吸食大麻,供稱有關毒品是以每克一百多元人民幣在內地購得後偷帶入澳,再以每克七百澳門元出售圖利,至今販毒近一個月,獲利約一萬澳門元。司警表示,行動中合共搜獲六十點三克大麻。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11/24/content_16368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