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越南男女涉賣淫和販毒 等罪被司警拘捕
司警公佈販毒案案情
⬅檢獲“K仔”及大 麻煙油毒品市值八千 澳門元

    兩越女涉賣淫陪吸毒就逮

逾居男同鄉疑供應毒品齊被捕

【本報消息】兩名來澳從事按摩技師的越南姊妹花涉嫌兼職賣淫,兩人每次均會一起服務同一名嫖客,過程中更會與嫖客一起“索K”助興,但“K仔”須另外收費。司警接報調查後,前日在新口岸區拘捕涉案越南姊妹花,同日在黑沙環區再拘捕一名涉嫌向女同鄉出售“K仔”的逾期逗留越南男子。行動中,司警檢獲共重二點八一克“K仔”及兩支共重十毫升的大麻煙油,上述毒品市值八千澳門元。

被捕越南姊妹花姓THAM和DAO,卅二歲和三十歲,兩人已賣淫約一至兩個月;被捕越南男子姓NGUYEN,廿九歲,無業,已逾期逗留一年半,司警相信有人已販毒三個月,且以販毒為生。司警落案控以販毒及吸毒等罪,案件昨日下午移送檢察院偵辦。

司警一周前接獲線報指有女子在新口岸區涉嫌販毒,主要向活躍夜場人士及嫖客兜售毒品,立即展開調查,隨即鎖定居住在同一區的目標疑犯。

檢獲K仔大麻煙油

前晚九時,司警發現兩名涉案越南女子離開住所,並準備乘搭的士前往新口岸某酒店疑“開工”賣淫。見時機成熟,司警立即上前表露身份截查,當場在DAO女身上檢獲四小包、共重一點九六克“K仔”,在THAM女身上則檢獲一小包、共重○點八五克“K仔”。稍後,司警在兩女住處再檢獲兩支、共重十毫升大麻煙油,以及一個用作吸食毒品經改裝的水樽。經查問,兩女均供認有吸毒習慣。司警在THAM女的手提袋內再檢獲一支電子煙、一盞鐳射轉燈、一個陶碟及十多個避孕套。

賣淫索K收兩萬二

兩人均供認,在本澳兼職賣淫賺錢,每次也會一起服務同一名嫖客,每人每次“肉金”為一萬五千澳門元,過程中又會與嫖客一起“索K”助興,但須另加收每次七千澳門元“K仔”費用。

期間,又會開啟鐳射轉燈以增加氣氛,令嫖客更加興奮。DAO女又供認“K仔”由一名男同鄉提供。司警於是根據資料,同日晚上在黑沙環區再拘捕涉案越南男子,在其位於同區的住處檢獲疑吸毒工具。

資料來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11/12/content_16340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