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檢獲的懷疑冰毒和毒品包裝工具(中通社)

    泰國來港貨物藏值三百萬元毒品

三初中生涉販毒被捕

【香港中通社一日電】香港海關破獲販毒案,先後檢獲的兩批懷疑毒品,總市值約三百萬港元,行動中三名十四歲至十五歲的初中學生被捕。

香港海關二月一日通報,上月二十二日,海關人員在機場空運中心,查驗一批來自泰國、報稱化妝品的貨物,其中有四個拳擊用的踢靶經檢查後存在可疑之處,工作人員打開後發現內有四磚共重一點五公斤的懷疑海洛英。

一月三十一日,海關人員再次展開行動,在觀塘區拘捕三名涉案初中生,其中一人是簽收貨物的疑犯。行動中亦在其家中搜出三公斤懷疑冰毒和懷疑毒品包裝工具。

據悉,負責簽收並將懷疑毒品帶回住所儲存的少年十四歲,他簽收毒品可獲一點五萬港元報酬,提供包裝服務及出售後,可再獲五位數字的報酬。其餘兩人分別是陪同他取貨的同齡女生和其十五歲的胞兄。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2/02/content_16515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