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男外僱涉販毒法辦
司警公佈案情
警方在嫌犯身上和家中搜出毒品及吸食工具

    警檢値四萬元冰毒

越籍外僱涉販毒被捕

【本報消息】一名有吸毒習慣的越南籍男外僱,涉嫌工餘時向夜場人士販毒賺外快。司警接獲線報,日前經調查後將其拘捕,檢獲市值約四萬澳門元冰毒及吸毒工具,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其他涉案者歸案。

被捕越南男子姓竇(Dau),二十九歲,持外地僱員身份證,任職廚師。司警落案控以不法販賣麻醉藥品及精神藥物、不法吸食麻醉藥品及精神藥物、不適當持有器具及設備等罪,將其移送檢察院處理。

案情透露,司警早前接獲線報,指有越南籍人士在新口岸區一帶向夜場人士出售毒品,至少有三個月。司警經調查後鎖定疑犯身份、外貌及居所。本月二十日下午採取行動,司警在涉案竇某居住的國際中心住所附近監視。晩上乘嫌犯外出時將其截獲,在其身上及住所內合共檢獲二十小包共重十四點一五克冰毒及吸毒工具,毒品市值約四萬澳門元。

經查問,嫌犯承認有吸毒習慣,並在下班或假日工餘販毒,但拒絕交代毒品來源。經尿檢證實嫌犯對毒品呈陽性反應。案件有待跟進。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3/22/node_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