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將涉販毒越南男子移送檢察院
檢獲“冰毒”及毒資
司警將涉販毒男子押到住所搜查(司警局提供)

    無業持行街紙在澳逗留

越漢涉販“冰”警檢值九千毒品

【本報消息】一名越南男子涉嫌販毒,昨日凌晨在黑沙環區一住宅單位外被司警截獲拘捕。行動中,檢獲五小包、共重二點四三克,市值九千元的“冰”毒。

被捕越南男子姓Nguyen,三十八歲,其一年前做清潔外僱,現時無業,持行街紙在本澳逗留。司警落案控以販毒罪,案件昨日下午移送檢察院偵辦。司警跟進調查毒品來源等資料。

司警早前接獲情報,指有一名越南人在北區販毒,立即派員跟進調查,隨即鎖定犯案目標居住在黑沙環區一住宅單位。昨日凌晨一時,司警發現涉案越南男子離開祐漢新邨第九街的住宅單位,立即上前表露身份截查。之後,司警再將其押返住宅單位搜查。過程中,司警在大廈梯間檢獲五小包“冰”毒。

經查問,越南男子供認毒品屬於他所有,但拒絕交代毒品來源等資料。行動中,司警另檢獲一千五百元疑毒資。司警經調查,相信涉案越南男子已在本澳販毒三個月,他主要黑沙環區一帶販毒,對象是本地的癮君子。

資料轉載自:macaodaily.com/html/2022-04/13/content_15900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