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在嫌犯身上搜出毒品 及懷疑毒資
越籍男外僱涉嫌在水坑尾一帶販毒 被捕
司警公佈案情

    外賣粉麵掩飾

越外僱夜場販毒“斷正”被捕

【本報消息】一名越籍男外僱涉嫌利用外賣粉麵袋作掩飾,於水坑尾一帶專門向夜場人士販毒“斷正”被捕,在身上搜出一點一克冰毒及一萬元懷疑毒資,其後在其住所內發現另一名越南女子和毒品包裝工具,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被捕越籍男外僱姓Do,廿一歲,報稱清潔工;上述另一名越籍女子同樣姓Do,廿八歲,報稱無業。警方以販毒罪將兩人移送檢察院處理。

案情指,司警早前接獲情報指有越南籍男女在水坑尾一帶專門向夜場人士販毒。經分析後鎖定目標,並在前日下午,發現上述越籍男子手持裝有粉麵的外賣食物袋在天神巷附近出現,且神情慌張,四處張望。

司警隨即採取行動,成功在其身上搜出兩小包共重一點一克、市值三千三百元的冰毒。警員隨後到其位於美麗街的住所搜查,在單位內發現毒品包裝工具及另一名涉及本月四月一宗販毒案的越南女子。司警相信,兩疑人已一同販毒至少一個月,二人均拒絕合作,案件有待進一步調查。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1-12/15/content_15637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