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按摩師涉販毒法辦
杯麵內有乾坤
毒犯用粉絲包裹毒品
警方在涉案郵包中搜出多包毒品
司警公佈案情

    接報監控郵件    貨值逾廿一萬

警破杯麵藏毒拘一越女

【本報消息】司警偵破一宗杯麵郵包運毒案件,拘留一名涉嫌負責接收包裹的越南女外僱,在包裹內搜出冰毒、氯胺酮及搖頭丸等毒品,共值二十一點五萬元。司警局現以“不法販毒”罪,將該名外僱移送檢察院偵辦。

涉案女外僱姓Nguyen,三十一歲,越南籍,報稱按摩技師。

認協助他人領郵包

司警表示,為打擊不法分子在疫情期間透過郵寄方式將毒品偷運入澳,司警加強相關情報蒐集及調查工作。經分析較早前一宗同類案件資料,得悉有不法分子將透過郵寄方式從東南亞將毒品偷運入澳,隨即聯同海關監控相關郵件,並鎖定上述越南女子身份。

直至上月廿九日下午,司警發現該名越南女子前往中區某個代收點領取郵包後返回同區住所,隨即上前將其截查,結果發現郵包內有乾坤。在十二個杯麵內搜出四十九克冰毒、四十八點三克氯胺酮,以及五十七粒懷疑是搖頭丸的藍色藥丸。

經查問,有人承認協助他人收取郵包,但對其他案情三緘其口,拒絕透露。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5/02/content_15941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