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拘捕涉案女子
警方檢獲的毒品及部分贓款

    女子偷男友11萬籌碼涉毒被捕

【本報消息】內地男子在酒店休息後,發現身上十一萬港元籌碼不翼而飛,治安警調查後再查其認識兩年的女友,並揭發有人涉毒。疑人供稱部分贓款已匯返內地,案件移送檢院法辦。

被捕內地女子姓蔣,三十一歲,無業。本月二十三日,四旬內地男事主向治安警報案稱,其衫袋內十一萬港元籌碼不翼而飛,以為翻弄衣袋時不慎丟失。治安警調查發現事主活動軌跡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或動作,但發現其女友蔣女曾以籌碼兌換現金,事主聲稱兩年前來澳耍樂認識蔣女。

治安警在事主租住的路氹酒店房內發現蔣女,以及小量毒品、懷疑吸毒工具等;警員隨後在蔣女租住的新口岸酒店房,再發現四小包共重約二點二克“冰”毒,有人聲稱以六千元從陌生男子購入自用,送院檢驗曾吸毒。

經查問,有人承認趁事主在房間休息期間,盜取其口袋籌碼並兌換成現金,將其中六萬多元兌換成人民幣匯返內地,其身上祗剩下兩萬多元現金。案件涉加重盜竊及吸毒等移送檢察院偵辦。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3/01/content_15803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