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內地男子涉販毒被捕
檢獲七十四小包疑“可卡因”
司警公佈販毒案案情

    檢七十四小包市值十二萬可卡因

兩內地漢涉販毒被捕

【本報消息】兩名內地男子涉嫌協助香港販毒集團在本澳向夜場人士販賣“可卡因”,司警前日上午在中區某酒店外圍及酒店一客房拘捕涉案兩人。行動中,共檢獲七十四小包、總重三十五點五八克,市值十二萬澳門元懷疑“可卡因”。司警跟進調查案件,包括追緝其他涉案者並追查毒品來源等。

被捕內地男子同姓胡,二十二歲和二十七歲,報稱工人和商人,為同鄉。司警落案控以販毒罪,案件昨日上午移送檢察院偵辦。

助港販毒集團散貨

司警早前接獲情報指有兩名內地男子在新馬路一帶販毒,他們專門向夜場人士出售毒品,立即派員跟進調查,並鎖定兩名犯案目標租住的中區某酒店。前日上午,二十二歲胡某離開酒店,並走到附近街巷徘徊。司警見時機成熟,上前表露身份截查,當場在他身上檢獲五小包、共重二點四六克疑“可卡因”,司警將其拘捕並押到酒店一客房搜查,在房內再截獲另一名涉案胡某,在客房內再檢獲六十九小包、共重三十三點一二克疑“可卡因”。經查問,二十二歲胡某供認於本月十九日入境,他受僱於香港販毒集團,以日薪一千元人民幣來澳從事販毒;另一名胡某於本月十七日入境,但他拒絕合作。調查資料顯示,兩人由“上線”安排來澳後再拿取毒品販賣,在客房被截獲的胡某負責看管毒品。經尿液檢測,兩人對毒品呈陰性反應。

資料來源: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2/23/content_16559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