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識多D,唔好有迷思」

「令你識多D,唔好有迷思」
為了讓年青人更容易上當,毒販/騙徒用千方百計的手法蒙騙大家,以花言巧語方式道出似是而非的說話,為求你一嘗毒品。
而你有否聽過坊間一些有關成癮物質的迷思?有否曾經誤信它們對人體真的沒有傷害?甚至對我們身體有益處?
為此鮑青網自由TEEN地設計了有關成癮物質的“迷思Bingo”, 讓社會大眾不易落入毒販/騙徒的陷阱
活動日期:2022年2月23日–3月16日
參加對象:年滿13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
玩法:
在4 X 4的格仔中,暗藏了三條Bingo (水平線/垂直線/對角線),參加者需找出其中一條Bingo並配對所相應的成癮物質。
參加者做齊以下步驟即可獲得抽奬機會
1. 點讚「@鮑青網-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Facebook專頁及分享本遊戲貼文(設定為公開);
2. TAG三位朋友及在此圖片中找出任何一個“迷思Bingo”並配上相關物質,並在本貼文下留言寫出正確的資訊/認知。
例子:
@Apple @Amy @Anna
1. 可以減肥 2. 網上購買更方便 3. 想戒就戒 4. 精神飽滿 (K仔迷思),
正確資訊: 長期『索K』令膀胱纖維化,引致尿頻,甚至失禁
以上答案只供參考,正確答案由你哋去揾啦~
抽奬獎品如下:
大奬:LEGO®️ Ideas 地球儀 (乙份)
二奬:素士便擕式沖牙器 W3 Pro (乙份)
三奬:Apple AirTag (乙份)
安慰奬:50元超市禮券(15份)
P.S. 大家可以參考禁毒網找到毒品的正確資訊喔~
備註:
* 得獎名單將於2022年3月18日在「鮑青網-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Facebook專頁內公佈。
* 每位參加者只可獲得一次抽奬機會。
* 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3歲的澳門居民,並須於領取奬品時出示澳門居民身分證進行登記及簽收。
* 此活動的一切最終解釋權歸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所有。
如有查詢,請致電28553430或 WeChat/Whatsapp 68111120 陳小姐
連結